close

undefined

樂樂

體    重:61.9公斤~51.5公斤(7/11~50.4公斤)
體脂肪:44%~32.6%
BMI:     25.1~20.8

undefined

樂樂也是低體重高體脂率的減肥,一般這樣的朋友在減肥所需要的耐心和毅力比高體重高體脂減肥要更多,難度也更大。

undefined undefined

相對的,方法對她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養成正確的心態和和習慣反而變得更重要。

 

不管是要增肌還是減脂,第一步要改變的一定 是飲食習慣,而不是立刻開始運動,尤其是一開始就肥胖的人更要下定決心開始改變學習如何吃。

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再更新最新體重體脂肪率的數據,但樂樂目前體脂持續下降,已經比我們現在看到的數據更低,體重也來到50.4公斤,證明養成好習慣就一定會瘦。
她喜歡煮東西,自從開始減肥後,根據我們的觀念研發非常好吃的減肥低卡料理,真的好吃又低卡。

真是替她開心,我們相信她一定會維持的很好的。

⋯⋯⋯⋯⋯分隔線⋯⋯⋯⋯⋯

undefined

以前肥胖的時候,總是喜歡穿寬鬆的衣服來遮身材,不然看起來就是肥

我也想穿合身的衣服,但就是不好看,久了也就放棄了

以前的我幾乎不吃早餐,另外兩餐只要不餓就不吃,或是以不吃澱粉類食 物,以只吃肉跟菜來減肥。

我也常常以方便為主,麵店買碗麵,或是便利商店的食物就能解決一餐,反正想吃什麼買就買什麼,隨心情而定,反正會飽就好

但是我也幾乎不吃油炸類食物,我常常只吃兩餐,那兩餐吃的少,但我還是沒有變瘦。

一年多前我生了一場病,雖然身邊的親友給我很多偏方、意見,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要如何做,才能讓我的身體快點恢復,慢慢健康。
就在那時候,昱志老師教我:從三餐吃正確開始。老師很有耐心的在群組中教我三餐定時定量,及為什麼要均衡飲食的概念。

我的復原狀況很好,所以我也開始跟著老師學減肥。

我還以為減肥只能跟以前一樣,過著吃的少少的痛苦人生,但在減肥過程中,我還是一樣依照老師教我的飲食方式:三餐吃飽的均衡飲食,即使我真的完全沒有運動,我的體重、最難減的體脂肪還是減的漂亮,讓我的身型差好多,連老公都誇獎我的身材變的很好

跟著老師學減重後,最大的收穫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是我的家人。
原本我的孩子也是跟我一樣的飲食習慣,但我跟著老師學習後,我開始重視他們的飲食是否均衡?
以前我的孩子幾乎不吃菜,去買炒飯還要特別叮嚀裡面絕對不能放菜。

但是現在我的孩子開始喜歡吃菜,也吃的更均衡、營養時,當媽媽的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現在我很喜歡自己煮,還研發了減重可以喝的酸辣湯及很多減重可以吃的美食。原來減重不用這麼辛苦,還是可以吃美食啊!

現在我瘦下來之後真的好開心,我開始穿合身的衣服,外面賣的漂亮衣服,我不用試穿尺就知道我可以穿的感覺真的很好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減脂瘦身 #增肌減脂  #減肥實證 #輕鬆瘦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肌減脂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