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減肥前

undefined

減肥成功變身美麗新娘

家家 

體重:56.1~48.8
BMI : 22.2~19.3
體脂率:38.7%~24.7%


家家是一個身材看起來不胖的年輕女生,大家並不覺得她需要減肥。

量完體組成,才發現她的體脂率非常高。

undefined

減肥前體組成
 

減脂比減重難,時間不僅比減重長,更需要有健康的心態。

undefined

減肥後體組成

一開始家家只追求身材纖細,在輔導的過程中,家家學會了健康比身材更重要,過程中也嘗試開始運動,她開始了解其實運動之後的飲食並不需要很多的改變,只是要注意吃的東西,不只自己的觀念改變了,也幫了老公和家人慢慢改變飲食習慣。

今年五月家家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看到家家快樂的笑容和苗條的身材,替她感到開心,也恭喜家家。

undefined

這半年來家家維持的很好,相信未來有正確的觀念和健康的飲食習慣,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

以下是她的心得分享

⋯⋯⋯⋯⋯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家家

就像所有減肥前輩們說的,身材改變後會變得更快樂跟有自信😎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想買很多衣服! 

每個時期要面對的課題不同,初期要學會「耐心」,減脂增肌都急不得,此外還要對團隊輔導的方向全然「信任」,否則脫隊後基本上是不可能達到目標的。

中間的過程有一度因為已經離目標不遠,而且飲食改變也執行了一段時間了,慢慢開始對平常不太能吃的東西(餅乾、珍珠)有點動搖(前面是如何心如止水的都忘了😅),若是破戒吃了一點,就會很有罪惡感。 
能夠被理智攔阻下來的欲望都好處理,真的很想吃就會先閱讀營養標示表跟成分表,選擇一個沒那麼糟的吃。
調整心態、緩解欲望及罪惡感是這個階段會遇到的。

平常我從金老師課堂學會如何「判斷、選擇食物」的知識,就很容易渡過這段微反彈/微爆食

後期終於明白維持體態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除非要穿禮服、拍照,否則不會太執著於體態要多完美,因此心態上會較放鬆。

從一段微反彈走來,加上為了重拾去健身房的動力,我覺得加入趣味性較高的有氧(跳舞、Hiit) 對我自己維持運動習慣的幫助是很大的。 這個階段金老師教我運動怎麼吃,才能減脂增肌。

另外基於婚宴日期的逼近,老公2月底被迫開始減脂,雖然沒有像我一樣做的標準,但是減脂知識跟方向都是對的(感謝嘉萍姐時時關心跟指導)因此老公也是有成功鏟肉。 

undefined

瘦下來買了很多衣服,當我要穿的時候發現比較緊就是體脂警戒! 

減脂過程中,心裡的挑戰是很大的,我認為轉念跟去我執非常重要。 環境、夥伴的陪伴鼓勵也很重要。並且在過程中也會重新認識自己。

undefined

像我就發現我是需要偶爾替換目標、新事物刺激、舊觀念複習,否則會疲乏跟迷茫、忘記為了什麼奮鬥的人。

所以金老師的臉書文章、嘉萍姐的私訊關心,跟睿跟翊婷的好康報報都是非常重要/有用的~

謝謝大家!

undefined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