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體重58.4kg~50.9kg
體脂肪率:31.9%~22.5%
BMI:22.8~19.9
體脂肪重:18.6kg~11.5kg
肌肉重:21.6kg~21.3kg

 

葉老師是專業的護理老師,對任何事都是非常認真。

剛來的時候知道她曾經用過很多減肥的方法,像這樣的朋友最適合我們,因為不是方法,是要針對每位朋友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和個性,找出適合她的方式,雖然不容易,但卻是唯一釜底抽薪的方法。
 

執行的過程中,學習是很重要的,透過遠端視訊的學習,加上葉老師本身就具備的專業知識,慢慢就達標了。
 

我們看她的體組成,很清楚知道一個正確的減肥一定是減到脂肪,而不是減肌肉,而且要能做的到、做的久、才能不復胖。

過程是愉悅的,是期待的,是開心的,謝謝這麼專業的護理博士,相信接下來,葉老師一定會擁有美好的生活的。
 

趕快來看看她本人的經驗,還有她發自內心的臉書po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及體組成分享文等,經葉老師本人同意僅限本文使用,非經其本人同意不可轉載使用。

 

⋯⋯⋯⋯⋯⋯分隔線⋯⋯⋯⋯⋯


我很喜歡跳古典舞蹈,大家也都說我跳得很好。

但是每逢到上台演出,一穿上表演服就洩氣,舞台上是殘酷的,身型美不美決定一切
我年輕時也曾找教練用飲食控制法來減肥,卻花了一年才減掉5公斤
後來再試代餐減肥方法,但不吃代餐後,又會復胖回來。
也曾試過上健身房運動,但真的太辛苦了,後來半途而廢,真的很難堅持啊!

 

以前我三餐不定時,時常以小七的三明治、黑輪果腹。晚餐會回家吃正餐,但傍晚餓的時候會再去小七吃找些東西來吃
雖然自己是專業的醫護人員,其實知道正確觀念、方法都在那,但在生活中卻有很多的做不到,或是又因為復胖而苦惱不已
過去屢屢失敗的減重大夢,一度認為今生無緣在舞台上窈窕演出,卻在今年疫情期間美夢成真。

 

感謝淑華以及金大的團隊帶領我在短短6個月內...


 減重8公斤(58.4-50.5)
 體脂減9%(32%-23%)
 增肌0.2kg(努力中)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跟著金大減重後,這是最輕鬆一次的減重了
 

我開始正常吃三餐,簡單易做的方法已經變成我的的生活方式,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更開心的是:

undefined
在年度健康檢查,我的脂肪肝不見了,57歲的我,身體年齡只有46歲呢

undefined
 

除了變健康,我的身型也變得更好看,不少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階段就是更為困難的【維持期】以及【增肌】...
我一定再繼續跟著金大老師學習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人生最難的就是改變習慣,跟對團隊聽話照做才能成功

 

發誓要帶著這樣的健康美麗度過未來的日子

 

ps.歡迎大家分享。

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