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認為不用管食物的好壞,只要認真的運動,消耗大量的熱量,讓吃進去的熱量完全被消耗掉,甚至吃進去的熱量都比消耗的少,這樣也是可以的。

這種想法,就是沒有弄清楚熱量只管肥胖,並不能代表健康,如果一個人要瘦,的確只要吃進去的少,消耗得多就可以達到目的。

但若是想要瘦下來之外,還要得到健康,那可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大家有聽過瘦子也有三高的病嗎?為什麼他們也會有三高的問題呢?就是因為他們吃的熱量不多,消耗的多,所以他瘦,但是他吃的食物不正確,還是會造成三高的問題。

就好像我今天吃了兩塊臭豆腐,熱量可能到了五百卡,但是我運動了三個小時,把所有的熱量都消耗掉甚至比吃的還少,那我當然不會胖,可是臭豆腐對身體的危害,會非常的大,他是醃漬類的東西再去油炸,可以想見,醃漬類的醬料是什麼東西?加工的、裡面添加了什麼東西我們都不清楚,對肝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油炸的東西會產生過氧化脂,這種東西對血管璧會造成非常大的危害,久了會造成心血管的問題,所以我雖然吃了臭豆腐不會胖,但是身體已經被傷害了。

標準的違禁品(二)臭豆腐.jpg 

臭豆腐隱含致命的危機

最近看到好多健身的教練,或者是網路健身的人,怕人家放棄減肥,就說鹽酥雞可以吃,在我的眼中認為,這是絕對的違禁品,不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而是為了健康,所以瘦身和健康是不一樣的觀念。

標準的違禁品(一)鹹酥雞.jpg       

標準的違禁品---鹹酥雞

標準的違禁品(三)滷味.jpg 

標準的違禁品---滷味

這樣大家懂了嗎?也就是說如果要瘦,只要注意熱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健康的瘦,除了要注意熱量之外,更要注意食物對身體的是否有危害,真正要能不復胖,關鍵就在這裡。

判斷這個食物能不能吃,才是最關鍵和最困難的。

好的食物...生菜沙拉.jpg  

好食物---生菜沙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量 消耗熱量 三高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