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雷姐:

體重58.9公斤~53公斤
體脂肪率34.6%~27.3%

很開心我們又有一位朋友雷姐達標了,原來看到珠珠瘦了,現在自己也瘦下來了。

在輔導的過程中,雷姐是真的做的很標準,所以自然減的很漂亮。

減肥過程中難免遇到家族聚餐,雷姐都不缺席,而且把我們的知識和觀念應用的非常好,聚餐完仍然沒有對減肥有影響。

可見學通了,再難減的情況都沒問題了。

在下面體組成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她全部減到脂肪,真是令人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減重前體組成

undefined

undefined

減重後體組成

雷姐手藝很好,我們喜歡她的涼拌雞絲,希望有機會也和大家介紹這道菜。

⋯⋯⋯⋯⋯⋯分隔線⋯⋯⋯⋯⋯

從小我就怕胖,因為母親的身材很豐腴,她生了四個孩子,身材就再也無法瘦下來,身體狀況也隨著不斷上升的體重而越來越差。

 

當我看見媽媽因為肥胖造成的各種疾病,於是下定決心絕對不要讓自己步上後塵,還好我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不會胖,一直維持在46公斤左右,生完孩子後也維持在52公斤左右。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保持了一、二十年的體重慢慢無法控制,新陳代謝不像從前,儘管少吃多動,身上的贅肉還是不聽使喚的一直生長。

我的身體開始不聽話,像吹氣球一樣胖起來,甚至胖到59公斤。

undefined

 

我開始害怕,也試著改善現狀,所以開始刻意節食,本來只有早上運動而已,為了減重,開始連下班後也去運動,但是都沒有收穫,不管怎麼做都徒勞無功。

 

有一天碰到我的客人-珠珠,發現她的身材越來越好。

好奇之下問了她怎麼做到的?

 

她說她只是聽老師的話很輕鬆的就減下來了。
我告訴她也想試試看,經過老師的帶領,從了解自己的身體組成開始,到怎麼規律安排自己的飲食及作息。

 

我從五月份開始實行到八月就達標了。

 

真的就像珠珠講的那樣,很輕鬆的就減下來了,甚至都不用節食!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慶幸自己遇到的可以提供我許多資訊,還有每天幫忙注意著我的飲食的各位

undefined

現在我不但能夠穿上幾年前穿不上的衣服,體態也比起前幾年還要纖瘦,大家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變好看了。

謝謝老師們的指導、謝謝小華不停幫我加油打氣,讓我健康輕鬆的瘦下來。

undefined


我相信我可以繼續維持的很好,讓體脂肪率達到老師的標準,謝謝大家。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體組成 體脂肪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