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減肥最難在不復胖,所謂減肥是徒弟,能維持的才是師父。

輕體重體脂率低的基本上好維持,但高體重高體脂率又能維持才是高手。

大家還記得翊婷嗎?

我們先來看她現在維持一年半的分享文吧。

⋯⋯⋯⋯⋯⋯分隔線⋯⋯⋯⋯⋯⋯

最近有好久不見的朋友私訊說:你真的跟以前差很多耶!
看了以後,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有差那麼多嗎?XD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習慣了現在的身材,真不敢相信,掐指一算…已經維持一年半了!

undefined

其實我從國小就開始在減肥了,有兩次瘦最多~ 國小畢業前照著減肥書少吃多動;還有高中時參加醫院減重班。

都在兩個月內瘦了6公斤,但是沒開心多久,當我跟朋友聚餐、遇到過年過節、或是心情糟想大吃
那些曾經的努力全‧部‧付‧諸‧流‧水了。

每一次都抱著這是最後一次減肥的希望開始,但每一次都是以復胖作為結束。

我也願意努力,努力在飲食控制了、努力多增加運動了,但是雖然方法不一樣,但結局都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覆的減肥→復胖→減肥→復胖

我對這輩子能看到自己瘦下來是完全沒有信心的,甚至認真考慮過要不要去做縮胃手術、抽脂手術
因為或許這樣就不會再胖回去了。
-------------------------------------------------------------------------------------------------------------
直到三年前認識了金大老師,透過老師的觀念與輔導讓我第一次在長大後瘦到5開頭的體重
感覺到身體原來可以這麼輕盈、這麼舒服
原來我也可以瘦得下來、原來我也可以減掉30公斤的贅肉、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不過同時內心也有小小的不安:會不會又復胖呢?
就像以前一樣,聚餐、過年過節、甚至心情不好想大吃大喝的話,維持得了嗎?

時間給了我答案

2018年1月進入維持後,中間歷經了過年、出差、聚餐、想大吃餅乾麵包抒壓,體重當然也開始往上彈⋯可是這次不一樣;
在經歷過了最變化多端的前半年、第一年,到現在的一年半,還好有老師陪伴,老師在我回彈7公斤的時候開始幫助我,告訴我,你會減肥,但不會維持,要和我一起好好學習如何維持,這輩子才不會再被體重困擾。

老師的用心讓我好感動,我終於知道之前會復胖的原因,我也終於了解老師所有的課程和做法的目的是為了讓我不復胖。

在老師的幫忙下,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再次回到80幾公斤,反而一直讓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驚豔:
「你真的和以前差很多!」「你不要再瘦了!」

聽到這些話其實非常開心,開心在於這次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突破了以往回彈的夢魘

更讓人開心的是現在可以享受如何穿搭,打扮自己真的很有趣!
也可以跳舞跳得更賞心悅目,沒有動作定點了肉還在晃的擔心XD

最重要的是,這些都不是曇花一現!

我真的超級感謝金大老師,不只在減肥期間用心地輔導、鼓勵、陪伴
甚至在現在維持的時候,老師百忙之中還是會關心、鼓勵我,給我滿滿動力,讓我本已鬆懈的心能回到正軌,繼續在維持的路上前進。

這一切的一切我對老師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老師用愛心耐心陪我一路走來。

不藏私地說,這次能夠維持只有一個訣竅

就是緊緊巴著老師不放!!
就是緊緊巴著老師不放!!
就是緊緊巴著老師不放!!

常跟老師在一起,被老師影響,想要復胖,真的非。常。困。難!

下一個目標是維持五年以上,因為老師都可以維持7年不復胖,我一定也可以。

相信像我這樣
1.減肥從來沒成功過
2.高體重瘦下來
3.以前每次減肥一定復胖的朋友

都可以透過老師好好地維持住了
大家一定更沒有問題!
感謝老師~~

⋯⋯⋯⋯⋯⋯分隔線⋯⋯⋯⋯⋯⋯

下面連結是翊婷一年半前減肥成功文。

照片瘦的是近照。

undefined

我們相信她要維持5年以上更是沒有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117250518371853/posts/1548948748535349?s=580503749&sfns=xmo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