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3.jpg 

吃Subway一定會瘦嗎? 去Subway要怎麼點餐才正確呢?

有一天去吃Subway,看到前面一位先生,他點了一份Subway,一看就知道熱量超標了。

subway1.jpg 

所以今天特別發文一下,讓大家認識,即使是訴求健康、低熱量的食物,熱量也未必不會超標。

當我們進到Subway,要先選麵包,我們來看看官網資料:

 subway4.jpg 

   
家鄉麵包是首選,因為它熱量低,脂肪含量也最低。
很多減肥達人都覺得,吃這樣子的麵包不要吃巴馬乾酪或蜂蜜燕麥,其實差個10卡、20卡影響不大。

真正有影響的是口味的選擇,和配料的添加。

真正有影響的是口味的選擇,和配料的添加。

真正有影響的是口味的選擇,和配料的添加。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了三次。

 

口味選擇的重點就是:

一、不要加工類的肉品。加工類的東西,添加物充滿了不確定性,做成肉片你也不清楚是什麼樣的肉,更重要是他的鹽或者是其他的調味料可能會添加在其中,鈉含量很可能會超標,所以我都盡量選擇是食物原型的口味。

低脂潛艇堡  

  

二、避開醬汁很多的口味,像照燒口味、雞肉丸之類的。這一類的醬汁,熱量都非常的高一定要避開。

subway6.jpg 

三、選擇脂肪量低的口味,ㄧ個好的減肥餐,脂肪的公克數以不超過6公克為最佳,當然,超過一些也可以接受,以不超過10公克以上為上限。

低脂潛艇堡 

綜合以上幾點,我會選辣味雞肉。

接下來選菜,我都不選醃漬類的東西,因為鈉含量偏高,味道重,沒必要浪費身體去代謝,所以我都不要酸黃瓜、醃橄欖、辣椒。

subway7.jpg  

另外,也不加起司,起司的熱量很高,ㄧ個6吋的Subway會放2片切對半的起司,熱量不低,它們的熱量標示是不含起司或蛋的,這點要特別注意。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沙拉醬,記得,絕對不要放任何醬,因為它們熱量都很高,而且沒必要,萬一不小心選到鄉村醬或凱薩醬,就中了。

醬料Menu2.jpg 醬料Menu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什麼都不加,就完全沒有多餘的熱量了,而且我都這樣吃,一點都不覺得它的味道有什麼不好,反而覺得非常的原味。

  

還要提醒大家,在照片中,還有Subway的餅乾、飲料,這些東西不吃不會有任何影響,吃了,前後熱量差很大啊!

附餐飲料.jpg 附餐2.jpg 


舉個簡單的例子:假如我只吃辣味雞,熱量大約在280大卡就結束了。
若是選雞肉丸加上起司片、鄉村醬、蔬菜湯、搭配餅乾ㄧ片,總熱量是⋯⋯940大卡,和麥當勞套餐差不多了,各位⋯這樣了解為什麼不容易瘦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bway 開心吃 不怕胖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