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邑倩姐是專業的護理人員,減肥對她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很多在醫院工作的護理人員,也遇到相同的困擾,所以能夠堅持做到減肥成功的人並不多。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改變,真的非常非常的佩服她,因為她願意放下她的護理專業,百分之百聽話照著做,而且真正做得到夠堅持

我們在此恭喜她,其實她很早就減完了,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讓她發文,期待她未來的維持體重五年文。

⋯⋯⋯⋯⋯⋯⋯分格線⋯⋯⋯⋯⋯⋯⋯

邑蒨姐的減重故事
減重前:70公斤,體脂 37%
減重後:
50 公斤,23%

我要感謝昱志老師在我的減重之路指引我一個正確的方向。

 

我是邑蒨,感謝我的弟弟和弟妹帶我認識昱志老師。

 

 

 

 

減重前的邑倩姊

 

 

 

在還沒認識老師之前我的減肥經驗真的是非常的豐富,每一次都滿心的期待可是到最後總是以復胖失望收場

 

 

學生時代體重一直維持在55公斤左右,畢業後在醫院工作,非常的忙碌根本沒有時間運動,體重首度飆破60公斤。

 

 

當時花了很多錢到減肥中心報到,不僅傷了荷包,更引發血糖的問題,沒去之後,也復胖回來,之後也試過很多減重的方式,埋線減肥,吃中藥減肥,斷食法......總是會復胖回來,最後體重來到70公斤。

 

 

 

 

因為本身是護理人員,家裡有親屬是糖尿病患,本身帯有危險因子。所以一直積極尋找減肥的方法,但都只能一直維持在70公斤,而無法減下來,更因某一年因為氣喘引發高

 

血糖而有糖尿病。
 

後來向老師學正確減重方式,又因為自己不聽話,體重半年才減5公斤,因為弟弟的一句話「你的同學和你一起和老師學,大家都達標,為什麼不好好聽話照著做,要浪費時間

呢?」
 

 

 

真的一語驚醒夢中人,於是下定決心照著做,半年就減了15公斤,希望大家一開始就聽話,就不會多走冤枉路。

 

 

 

 

 

減重15公斤後...美 

 

 

減到目標體重後,身體更健康,原本血壓問題,也有佷大的改善,糖化血色素也回到標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減重前糖化血色素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減重後糖化血色素

 

 

 

身為醫護人員,雖然有豐富的醫學知識,卻無法好的照顧自己。

 

 

 

反觀老師雖是音樂家,卻有深厚的營養知識,不僅幫助朋友減重,也同時改善身體健康。

 

 

 

氣色好極了!

 

 

真的謝謝昱志老師幫我减重成功,且目前也維持2年,希望每位朋友也可有好的身材,健康的身體。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