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五年文

享瘦欣生活的話:

柔善是很聽話照做的女孩子,剛看到她真的就像是她說的,身材比例需要調整,她自己也非常認真,減完的這五年維持的非常好,正確的飲食觀念讓她從此擺脫復胖的輪迴,恭喜她!!

⋯⋯⋯⋯⋯⋯⋯⋯⋯⋯⋯⋯⋯⋯⋯

哇!從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發這篇,減肥對五年前的我來說,根本是奢望~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從國中時期,就開始減肥,異想天開的我,以為少吃就會瘦,然後開始節食,節食到面色發黃,連老師都嚇一大跳;從此,我與肥胖勢不兩立,每天都想著要把肥胖幹掉!開始什麼節食減肥、運動減肥、甚至是單一食物減肥--只吃肉或不吃澱粉的減肥,我通通都做過了!

 

 

上了大學,不知是外面的食物太好吃還是太油,來高雄4年我的體重就狂飆10kg,進入我人生最顛峰的時期,來到58kg,減肥已經內化到我每天的功課,隨時隨地都想找機會鏟肉,所以動不動就少吃,或是一天只吃一餐,已經快成仙了,但還是瘦不下去,而且體型越變越奇怪,變成上半身好瘦,下半身的大腿和馬鞍越變越大。

 

 

我當時很討厭穿牛仔褲,因為怎麼穿都是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時候我在7-11工作,經常要蹲著,我幾乎每天都是穿牛仔褲上班,但是那件新的牛仔褲穿一段時間後,外圍都很新,但大腿內側卻開始裂開!!!!>口<!!!!!

 

買短褲也都是買最大號的,我記得當時候我妹說了一段最刺激我的話,她說:「姐姐,你能不能不要再穿短褲了呢?你大腿內側的肉一直摩擦來摩擦去的,我看了實在很不舒服!」

 

連自己的妹妹都這麼說了,我幾乎是自我放棄的狀態了,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甚至覺得,是不是我這輩子就只能這樣子了?當小胖妹當一輩子?永遠和熱褲絕緣?嗚嗚…..

 

後來,老天爺幫我開了另一扇窗,讓我認識了昱志老師,老師當時告訴我:「我已經在4個月瘦了13公斤了!」然後講了很多老師親身的減肥經驗和老師在這段時間歸納出來的很多觀念,我一聽,我眼睛就亮了!就好像漂浮在水上,看到一個浮木那樣的興奮!!

 

我當時只想一件事:只要讓我瘦下來,要我絕食我都願意!!

 

所以當老師告訴我該怎麼做怎麼做時,我是照單全收,完全不敢有自己的想法,然後~~~~奇蹟的事情就發生了,我瘦了10kg,就是現在這樣的體型,當時看到鏡中自己的大腿,真的非常想要尖叫!!!────我的美腿出現了!!!
歐耶!!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過了5年…..完全沒有復胖!!

 

最棒的是,我也是在老師幫助我的媽媽及其他朋友身上,看到原來肥胖和健康有很大的關係,透過簡單的方式,讓媽媽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健康,我才知道,原來減肥不是為了漂亮,是為了健康。

 

非常謝謝老師,透過老師正確的觀念想法,讓我也能輕輕鬆鬆的減重和維持,也幫助了我最愛的家人找回健康,太謝謝老師了~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老師的減肥實在太簡單啦!只有一個條件很難……..


就是相信老師。


老師常說:只要你相信、聽話、照著做,沒有一個不成功的,沒有一個例外的。

 

因為我相信,所以不復胖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

 

 減肥成功情侶檔柔善和揮琥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節食 少吃 運動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