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北部遠距離輔導成功的例子。
記得我們剛開始認識紀連的時候,她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標準的菜單,後來花了一番功夫,讓她知道其實減肥是沒有菜單的,減肥是生活和飲食習慣的改變。

透過她的堅持和我們大家一起的努力,沒想到經過了這一年多來,她也瘦下來,並完成目標了。

紀連是一個很珍惜很會照顧人,很感恩的一位朋友,我們和她在一起都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樂,因為她很堅持,雖然她的應酬很多,但是她還是非常堅持的做正確的事情,想辦法讓她的餐符合我們的要求,是個非常堅持的朋友。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努力,她終於達標了,我們非常恭喜她,相信她絕對不會復胖,也期待她的五年文。

⋯⋯⋯⋯⋯⋯⋯分格線⋯⋯⋯⋯⋯⋯⋯

體重:69.5kg ~51.9kg
體脂肪率:40.8% ~27.9%
共減
體重17.6kg
體脂12.9%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從小我就是個挑食的孩子,瘦肉加醬油就可以是一餐,蔬菜也總是挑著吃。還記得國小老師曾開玩笑的說:妳媽都把雞腿肉給妹妹,妳都吃骨頭。

可想而知,當時我有多清瘦,胖跟我ㄧ點關係都沒有。
隨著時代的進步,食物烹調的技術也越來越精進,美食更是無所不在,外加我是屬於ㄧ有壓力就會靠著吃來紓壓,身材也就漸漸走樣,達到人生高峰。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減肥旅途也就此展開,坊間只要能瘦的方法,幾乎都用過了,但效果不彰。就快放棄之際,遇到我人生的貴人-昱志老師,他顛覆了我對減肥的觀念及看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眼鏡

過去的我認為只要少吃多動就可以瘦,然而看似簡單的四個字,卻藏有玄機。減肥真的不簡單啊!!
很感謝老師教我怎麼從日常飲食中去挑選食物,建立正確飲食習慣及觀念,教我如何有效的運動,更重要的是老師把減重生活化,每天持續做著。
然而減重之路是充滿誘惑,每當自己要放棄時,昱志老師都陪伴在身旁鼓勵著。每個疑難雜症,老師都耐心的一一解答。
我真的是福娃,真的感謝昱志老師還有一路走來陪伴在身旁的家人及朋友,感謝佳謙,斯微和韋心。謝謝你們使用還我漂漂拳,讓我從豬變成人,重新找回自信的人生。

想了解更多,請  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