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女是我們多年的好友,一直就很羨慕他的好身材,哪知道她對自己並不滿意,因為她是低體重高體脂的泡芙型女孩,想不到像她這樣不需要減體重的人,也可以減5%的體脂肪,雕塑出美麗的線條,之前聽她說褲子一直掉,再看到她的腿部線條,真美der超逆天的,是不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海洋、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

我從國中就是個肉肉女孩,所以從那時與減肥開始解下不解之緣,每天都想減肥!

到了大學,愛漂亮,更是吃減肥藥,減重食品,餐餐吃很少,什麼方法都試過,搞到自己鬧過胃發炎,生理期大量出血,和精神亢奮失眠,但體重總是忽上忽下!

終於在畢業後,有減到大家覺得身材看起來標準的狀況!但減肥這件事並沒有從此脫離我的生活,朋友都說~妳看起來不胖,不需要減啦!但其實我竟然是“高體脂”,所以我易胖,總覺得只要多吃兩口東西就會變胖!於是我繼續吃很少,但我還是體脂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有時常會心裡不平衡,覺得我明明吃不多,為什麼體脂還是高,身材沒有線條!!

後來知道老師幫助很多人成功健康的減重,於是我開始請教老師正確的減重方式,在老師的指導下,我了解原來不是少吃就能瘦,是要吃得正確、吃得夠,才能有效的減重!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花

 

這段時間,我按照老師的方法,調整自己的飲食,選對東西吃,搭配適當的運動,結果吃得比以前多,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瘦了,身材也開始有點線條,而最重要的是我已經養成這正確飲食的習慣,不再覺得要達成我自己的目標是難事了!
~很感謝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海洋、天空、戶外、水和大自然

 

想了解更多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體脂 泡芙型 線條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