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個例子,是一位青少年,衛生福利部對青少年的減肥也有一定的標準,柚燁是從155公分體重65公斤開始,到現在180公分體重75公斤。

青少年的減肥最重要的是要吃對也要吃夠,熱量又不能過低,但是只要觀念正確,這些都是可以幫助到他們的,在這邊恭喜柚燁成功減肥並邁向180公分俱樂部的大關。

 

柚燁3.png

 


 

姓名:陳柚燁
年齡:國一14歲
身高:155公分
體重:65公斤

 

減肥心得:

我為什麼會來減肥,是因為我媽媽叫我要減的。嘻…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因為昱志老師的減肥方法瘦下來,媽媽也已經維持五年都沒有復胖。

而我們家左看右看就是沒有胖子,只剩下我一個人胖胖的
 

柚燁.png

來媽媽也很擔心我的身體健康,可是又怕我是青春期的孩子,如果減肥會不會長不高 ,可是學校的健康檢查我是“過胖”。

柚燁2.png
 

後來尋求老師的幫助發現原來青春期的孩子 ,如果體重超標也是需要減肥, 透過老師給我正確的知識。

剛開始的時候老師跟媽媽都會幫我看營養午餐,教我如何選擇食物,
 

現在我已經升上國中三年級,身高180公分體重75公斤, 謝謝老師教會我如何選擇食物。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青少年 青春期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