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減肥的時候,男女生的效率和速度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是我在幫這麼多人減肥的時候所找到的差距。

嚴格說起來:女生是比男生難減多了。所以如果是一個身體沒有其他疾病的胖胖男,那這個胖胖男實在是不應該,怎麼可以讓這麼好減的身體胖成這個樣子呢?代表實在太不注意飲食了我之前就是這個樣子。

  看看我以前吧!我以前吃東西的習慣,是早餐吃完之後,雖然不會再吃別的東西,但是中餐一定要吃很多,而且我都是吃肉類和青菜,有時候餐盤裝起來就像一座山一樣的高,那樣子的量大概是兩到三人份,接下來到了下午四點鐘,又會再吃一餐,台灣的小吃,這是我的最愛,我認為是抒壓的方法,吃些什麼呢?就吃米糕粽子之類的東西,肉燥飯、雞肉飯、腳庫飯,都是我的最愛,再搭配魚丸湯、魚皮湯,難怪熱量大爆卡,記得喔,這只是下午茶,還要再吃晚餐,晚餐之後,到了半夜十一點一定會再吃一餐,吃完之後滿足了大約一點鐘睡覺。這樣的熱量至少超過三千卡以上所以不胖也很困難了。

因為男生沒有大的胸部和臀部,不會像女生的脂肪那麼多,所以要減個三十公斤以上他的難度是比較低的。 

 

 像這一位是文正大哥,他就減了三十公斤。 

   當然這三十公斤也是需要花一些時間的,也絕對跟平常比較起來是要節制一些東西的。只是更女生比較起來,他的歷程是比較簡單的。

在看下一位,這是揮琥哥。

  快要減完的時候和現在,在體型上還是有差別的。

   

果然變成很標準的身材 。

女生除了體脂肪率會比男生高,在減肥的速度會比較慢之外,最大的狀況就是會有生理期,所以他們的複雜性會比男生高很多。

在生理期來的那一週,體重幾乎是停滯不動的,甚至有時候因為水腫的情況,還會略有上升,所以在這一週當中是非常重要的階段,一定要特別注意清淡的飲食,如果在減肥的過程中平常怎麼做,一定要照著做,這時候絕對不可以放棄,如果能夠讓體重停在一個數字上,當過了這一週之後,體重就會急速的下降,我輔導過的,有的朋友是直接掉了1.5公斤,實在是很奇妙啊。

有人說生理期結束那個禮拜,是最適合減肥的,或者是最適合大吃都不會胖的,我認為可以把握這個黃金的階段,還是持續的控制熱量,這是女生減肥天生的優勢,男生們只能傻傻的一直減,女生可以享受一次掉一公斤或是零點八公斤這樣子的感覺。

來看看這一位皓瑩妹妹的照片

  

這樣子減是不是體脂肪率差很多呢?

後來媽媽也加入了減肥的行列 

目前媽媽還沒有到要的目標體重,但已經瘦了18公斤,是不是很震撼呢!

男女生在吃東西的差距也很大,男生都是吃的量過多,肉類的種類攝取不對,吃的量像山一樣高,或者是吃的餐多到像巨石強森那樣吃到7餐, 所以當他們回到三餐正常飲食的時候,很多自然就瘦得非常的快。

女生都喜歡一些體積小熱量高的東西,他們在吃正常餐的時候吃的量都非常的少,但是遇到糕點類、餅乾類、飲料類的東西,都不容易克制,所以都會說我吃得很少,可是還是繼續胖,他們有食物的體積重量的概念,但沒有熱量的觀念,因為食物的體積吃得少,所以很容易排便不順。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如果改過來之後減肥的速度就很快了。

所以男女生只要一運動,他的減肥速度差距就更大了,女生在運動所產生的效果和男生比較起來,因為體脂肪率的高低關係,所以男生的速度會比女生快很多,女生也不要覺得難過,你們是上帝造物中,最美的身材,本來就是要雕塑的,只要是雕塑身材,時間一定不會太快。

只要是下定決心要減肥的人,不管男女生,只要找到這樣子的差距,就會變得很有耐心,靜靜的等待目標體重和體脂肪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