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顧勤:

顧勤是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她是親自用我們方式減肥成功的例子,我們在對岸也已經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這是一位增肌減脂的朋友經過了兩次的減肥,終於減到她想要的身材,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undefined

 減重前體組成

第一次看到顧勤姐的時候就知道她體脂肪率應該相當的高,應該對錯誤的減肥相當的有經驗。

但是她第一次用我們的方式減肥的時候,雖然體重減下來了,但是並沒有非常的正確,體脂肪率並沒有達標,習慣並沒有養成。

 

可是當第二次她在減脂肪的時候,因為體脂肪率仍然很高所以難度更高,但是經過我們調整之後也能順利地把體脂肪也減下來了。

可見所有的關鍵都在於飲食習慣,到底我們吃了些什麼?平常的作息做了些什麼?造就我們現在的身材和身體的狀況。

undefined

減重後體組成

在這裡非常的恭喜她,經過這樣子的減肥之後,我相信她不會再復胖了,因為現在的她連習慣都改掉了這是我們最開心的部分。

 

第一段是簡體字,但為了讓台灣的朋友能夠看得清楚,所以我們把它簡體字翻成第二段的文字,其實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中文簡體和中文繁體。

⋯⋯⋯⋯⋯⋯分隔線⋯⋯⋯⋯⋯⋯

 

undefined

減重前照片

减重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

 

在没认识昱志老师的减重方案的时候,我每年都是从春天开始减肥,到夏天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秋天了又慢慢开始胖回来,冬天总是最胖的。

几年下来,发现减肥越来越难了,腰上的游泳圈一层又一层,穿衣服总是找不到腰身。
 

刚接触昱志老师的减重方案时,也是一种试试看的心情。觉得减重么大同小异。刚开始也没有很认真的执行老师的方案。总觉得减重么就是少吃多动。

因为我是一个体重不高脂肪率超标的人,老师说这样的人是因为不科学的减重造成的。饮食更加要注意,每一餐要做到“斤斤计较”严格控制热量。

第一次减重体重下来了,脂肪率没有达标。我是个在短时间内控制食物是能做到的,一旦结束了就随便吃了。因为当时没有彻底相信老师的话,饮食习惯还是按照老样子,不会选择食物,体重达标但体脂还没达标,就不管不顾开始吃起来,高热量空能量的食物照样吃。

 

很多时候一个好的习惯的养成必须要有良师益友常常的提醒。感谢昱志老师一次次的跟我们说减重的原理,及减重是为了更好的健康。老师告诉我们,学会选择食物是可以一辈子不复胖。

undefined

 

2018年当我再一次减重的时候,自己已经了解了食物选择的重要性。知道一个好的饮食习惯才是不复胖的重要源头。现在我已经彻底从33.6%的脂肪率下将到25.1%。

 

这对我这样严重缺少肌肉的人来说真是个奇迹。所以说只有老师的方法才可以真真让我们减重。

今年过年,老师还特意拍了一段小视频来提醒我们,在节日中怎样做好热量的控制。所以说只有老师的经验才可以让我们减重。谢谢老师的帮忙!

 

⋯⋯⋯⋯⋯繁體字版⋯⋯⋯⋯⋯

減重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在沒認識昱志老師的減重方案的時候,我每年都是從春天開始減肥,到夏天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秋天了又慢慢開始胖回來,冬天總是最胖的。

幾年下來,發現減肥越來越難了。腰上的游泳圈一層又一層,穿衣服總是找不到腰身。
 

剛接觸昱志老師的減重方案時,也是一種試試看的心情。覺得減重麼大同小異。剛開始也沒有很認真的執行老師的方案。總覺得減重麼就是少吃多動。因爲我是一個體重不高脂肪率超標的人,老師說這樣的人是因爲不科學的減重造成的。飲食更加要注意,每一餐要做到“斤斤計較”嚴格控制熱量。
 

第一次減重體重下來了,脂肪率沒有達標。我是個在短時間內控制食物是能做到的,一旦結束了就隨便吃了。因爲當時沒有徹底相信老師的話,飲食習慣還是按照老樣子,不會選擇食物,體重達標但體脂還沒達標,就不管不顧開始吃起來,高熱量空能量的食物照樣吃。
 

很多時候一個好的習慣的養成必須要有良師益友常常的提醒。感謝昱志老師一次次的跟我們說減重的原理,及減重是爲了更好的健康。老師告訴我們,學會選擇食物是可以一輩子不復胖。

2018年當我再一次減重的時候,自己已經瞭解了食物選擇的重要性。知道一個好的飲食習慣纔是不復胖的重要源頭。現在我已經徹底從33.6%的脂肪率下將到25.1%,這對我這樣嚴重缺少肌肉的人來說真是個奇蹟。所以說只有老師的方法纔可以真真讓我們減重。
 

今年過年,老師還特意拍了一段小視頻來提醒我們,在節日中怎樣做好熱量的控制。所以說只有老師的經驗才可以讓我們減重。謝謝老師的幫忙!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