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涵  玉

體重: 63.6kg-55.4kg

體脂肪率:37.3%~30.1%(持續降低中)

 

小玉其實只是體脂肪高,但是體重並不過重的人。

之前她也用過運動的方式來降低體脂肪率,但是並沒有達到她想要的身形。

透過飲食的改變調整,以及生活習慣的改變,這次終於順利突破他無法下降的體脂肪魔咒。

undefined

我們可以看到像這一類型增肌減脂的朋友一旦體脂肪率下降,美麗的身形就會出現,我們相信她一定會達到我們所要的體脂肪率。

在這裡特別的恭喜她,我們相信最後她一定會達到她要的體脂肪率的。

增肌減脂真的很難嗎?

其實有很多的關鍵,體重不動要體脂肪率下降這是最困難的,並且還要兼顧正確的飲食,所以不要再迷信只用運動來降低體脂肪率是萬靈丹,而是確實的改變飲食習慣才是永久之道

⋯⋯⋯⋯⋯⋯分隔線⋯⋯⋯⋯⋯⋯

我雖然外表看起來不胖,但體脂肪指數高,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泡芙人。
 

腹部都囤積脂肪,我都穿寬鬆衣服遮住腹部,所以大家都覺得我瘦瘦的。
 

以前總為了消除腹部脂肪,我猛上健身房拼命運動,一週至少三次累得半死⋯⋯脂肪還是無動於衷!

 

直到發現同事子倫瘦身後身材維持得很好,詢問子倫減重跟維持的方式.
 

進而認識了老師和嘉萍姐以及老師的整個團隊。

老師的減重方法,專注在行為改變,不用刻意運動就只要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就讓我在4個月瘦了8KG,而且重點瘦到的都是體脂肪,太開心了!

undefined


現在小腹平坦,應該很快就能穿上比基尼~很謝謝昱志老師和嘉萍姐及團隊成員的耐心輔導!

讓現在的我自信滿滿!非常感謝!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身形 體脂肪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