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分享,每次看到這樣的例子,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真希望能讓每一位朋友知道飲食的重要性,像這樣結果,都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來看看黃爸爸女兒的分享文 ↓↓↓

⋯⋯⋯⋯⋯⋯⋯⋯⋯⋯⋯⋯⋯⋯⋯

自從被抓出自己也是血糖偏高的危險份子後,回想家裡的飲食習慣,其實我也一直懷疑爸爸說不定也是。
就在老師提醒:要回去幫爸爸測血糖後,居然發現:

📌爸爸的飯後血糖:332,驚覺不對了!
📌去成大看診,老爸居然確認為糖尿病患者

undefined 第一次剛發現的報告

undefined

 

還好老師提醒我:一定要回去幫爸爸測血糖,主動發現!不然等到發現時,後果真不敢想像
就診時醫生一直說太幸運了,這麼早就發現,腎臟和眼睛完全沒有病變,真的很幸運。
📌在衛教時,才發現:
小時候認為堅強的爸爸,這時像個孩子一樣,靜靜的聽著護理師的解說,只能無助的點頭說好

就在老師教爸爸如何正確的吃、改變飲食習慣後,老爸這一個月來的改變真的好大!

 

三餐中,他開始注意飲食是否均衡,以前常被忽略的蔬菜量,現在還會主動多吃一點

說戒就戒!他馬上戒了48年的菸🚬(真男人、超man)

以前飯後就坐著看電視,現在會飯後去走走路

吃藥控制血糖,再加上飲食、生活習慣改變,現在的血糖能在130以下呢!

控制血糖是一輩子的!與其限制爸爸,不如讓他有知識。重要的是:方法是爸爸做的到的!

 

一個月後,又再次回到成大回診:

undefined 

一個月後的檢查報告
 

醫生一看到爸爸的抽血報告,及平時的血糖紀錄,直說:很好、很好、比我想像中漂亮、進步很多耶!

「很好、很好、比我想像中漂亮、進步很多耶!」
這是今天醫生對爸爸講最多的話😁

 

我跟醫生說:因為爸爸有個老師在教他怎麼改變飲食習慣啊!

 

醫生回答:怎麼這麼好?阿伯有人這麼關心你!
 

沒錯!改變飲食習慣最重要,吃藥只是輔助。
 

醫生也說:
爸爸上次的低密度膽固醇:186,這次:76。真的做的很好!

 

醫生還誇獎爸爸:
做的很好,今天可以拿到2個月的處方簽藥,如果下次回來,還是做的這麼好,就可以拿3個月的處方簽。

最後醫生還是不斷的說:很好喔!阿伯真的做的很好!比我想像中的好喔!

這時候可以看到爸爸臉上藏不住喜悅的表情,讓我也好開心呢!

 

❤️老爸:
你真的做的超棒,也為了自己、為了你最愛的家人,做了最大的改變。

在控醣的路上,有我們三個小孩,還有老師,陪你一起走過,一定沒問題的。我們會健康一輩子的!

老師謝謝您,您真是我們家的貴人。

我相信老爸會做的很好的。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