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體重:56kg~50.2kg
體脂肪率:34%~25.1%

淑娟---這是一位體重減不多,但是體脂肪率要降很多的例子。

大部分我們對身形不滿意,都是體脂肪過高的結果,在淑娟的例子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身形的變化。

少吃是不會瘦的,多吃又容易胖,到底要怎麼吃才是真正要學會的?

在他的身上我們學到了一個重要的觀念---減肥不是壓抑。因為壓抑只能做短暫的時間,把它變成一個正常的方式,當成生活習慣的一部分,很自然輕鬆又快樂就達到了,這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量身訂作』的重要性,不用改變太多的東西,更不用特別的去大量運動,很自然就可以減到該減的部位,更重要的是得到真正的健康飲食觀念。

我相信我們每位輔導的朋友改變了生活和飲食的習慣之後,再也不會復胖了在這裡再次恭喜淑娟🎉🍾️🎁🎂🎈🎊🍾️

⋯⋯⋯⋯⋯⋯分隔線⋯⋯⋯⋯⋯⋯

 

我之前雖然瘦瘦的,但是就局部胖,像泡芙一樣,對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滿意!

 

為了減重,想說少吃一點不吃澱粉就會瘦,所以我就吃菜、吃肉吃到飽,反而體重越減越重

 

直到有一天,在臉書上看到惠娟姐分享他的減重成果,眼睛也瞄到關鍵字:體脂肪
天啊!這不是我渴望要減的部分嗎?

 

馬上私訊他,跟他說:我也要。你在哪裡減的,也教教我吧!

就這樣帶我去認識了淑華,諮詢完之後,就開始我的減肥之路

 

減重之後,老師教會我去認識食物,吃食物的原型。
 

當然過程中,也會遇到瓶頸、面對停滯期時的負面情緒與壓力,想要放棄。
還好有小幫手的鼓勵與耐心的輔導,才可以持續堅持下去。

 

更重要的是:
減重跟養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用壓抑的態度,去做違背自己想法的減重方法,這樣根本做不久,也無法堅持下去。

 

但是老師教我的方式,能讓我心情愉快,也沒有改變我太多原來的生活方式,我也沒有運動,讓我能簡單、輕鬆做到。

 

我沒有運動,也照樣吃,不給自己壓力,瘦身才能一直持續!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前的我,不喜歡拍照,但是現在的我超喜歡自拍的!真的很謝謝老師與小幫手,沒有放棄我,讓我能有美美的身材哦!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