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體 重:53.4 Kg~44.0 Kg
體 脂 率:35%~19.1%

對於嬌小可愛的朋友,身材更是要求,婉方就是一位這樣的朋友。

她在短短五個月就完成了增肌減脂的目標,體重也下降了9.4kg,體脂肪率更減了15.9%,真的非常的恭喜她。

透過改變她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現在的她已經非常有概念,對飲食、對運動都會自我要求。

我們相信她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期待她的維持文👍👍,恭喜她🎊🎈🎊🍾️🎁

⋯⋯⋯⋯⋯⋯分隔線⋯⋯⋯⋯⋯⋯

 

開始減重的契機,是因為看到健康檢查報告上紅字逐漸的變多,看到睿庭的媽媽與舅媽的以健康的方式減重,並且成果維持非常的漂亮,相信他們可以這樣健康的做到、我也可以做到的,就下定決心開始減重。

 

以前只要有流行什麼中醫埋線、運動、少吃等等等……很多的減重方法,就盲目的跟進(但是我絕不用吃減肥藥方式),結果都是剛開始有效,後續沒多久就一直重複的復胖還更胖,之後就完全放棄一直到現在的工作都是坐在辦公室居多,因工作量減輕平時就少吃、不吃,公司聚餐就大魚大肉,身型與體重跟著變型,一直越胖越圓滾

undefined

                                                                                                                                                   減肥前

undefined

                                                                                                                                           減重前體組成

 

直到有一次在跟一位阿姨聊天,剛好遇到睿庭的舅媽,一針見血地對我說:喔,你真的越來越胖了,讓我瞬間再度驚醒,真的要面對現實減肥了
 

後來透過睿庭、睿庭媽媽與舅媽,見到了嘉萍老師與昱志老師,老師們真的很令我佩服。

佩服幾位老師,一直將如何健康均衡飲食的方式與觀念,很用心用力的傳達出去,並將方式融入在日常生活裡面,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信心的做到,還時時刻刻的關心我們每一位在減重的人,無時無刻的在叮嚀,在我們減重時候遇到的一修疑難雜症,都可以陪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解決。讓我從圓滾滾的身材,逐漸一路變瘦下去,精神與體力的部分也變得更好,最棒的是廁所也每天正常順暢

undefined

                                                                                                                                                  減肥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老師所教的健康均衡、規律飲食,除了讓我學習到如何挑選食物的種類、特性去吃,增肌減脂,怎麼看包裝上的營養標示與計算、認識糖尿病與控醣飲食、核心運動等等等…….,很多的知識,真的很受用。

而減重後的最大重點就是不復胖,老師所教的觀念真的讓我輕鬆維持住,還健康的越來越瘦下去。

 

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用心用力,讓很多人及我的家人受惠到健康,讓大家的人生從可能到晚年全身是病的狀況,重回到健康的生活,真的超級感謝老師,老師太棒啦。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