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體重:59.8kg~53.2kg
體脂肪率:28.5%~20.7%
基礎代謝:1294大卡~1282大卡

恭喜我們增肌減脂的好朋友月茹減肥達標。

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減肥有不同的難度。
月茹的體脂肪率在沒有特別的運動下,短短的4個月就減了7.8%,體重不能掉太多,基礎代謝更不能少太多,這就是大家公認最難的增肌減脂。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她的分享文很感動,因為自己的均衡飲食,讓孩子也因此改善了一些身體的症狀,這就是我們要提倡的飲食、生活概念。

月茹做的很認真,所以很快就達標了,我們可以看的出來她的身型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健康也找回來了,我們相信只要她照著我們的觀念來做,一定可以維持一輩子的健康。

再一次的恭喜她🎊🎈🎊🍾️🎁

⋯⋯⋯⋯⋯⋯分格線⋯⋯⋯⋯⋯⋯

當初會接觸到老師,只是單純想為自己、為家人學習健康的飲食,只知道自己的體脂偏高,體力也不敵歲月的摧殘,漸漸的每況愈下,常覺得頭痛、精神不濟,但不懂的是,為何連小孩也常常喊頭痛…。
 

真的很感謝在老師及小幫手們細心、用心的教導下,讓我認識了健康的飲食,現在的我已經不必靠咖啡以及B群來減緩頭痛、提神了,連孩子們也幾乎沒在喊頭痛,雖然我常常在群組問很多問題,但老師群們總是不厭其煩都很有耐心地幫我解惑,當然我還有很多要學習,但至少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前更懂得選擇食物了!

 

至於體重可以減這麼多,真的是意外的收穫,坦白說在幾年前中醫減肥後,我對減肥早已經是看開了,並非減肥失敗,而是自己想瘦的地方都沒瘦到,只是瘦到臉頰跟上半身……,當時我覺得如果我真的想瘦手臂、下半身應該只能靠埋線,但我有沒那個勇氣,再加上年輕時也有多次減肥失敗的經驗,所以我只能看淡減肥這事,最後甚至連量體重都不想量了,心裡也接受了坊間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也認為反正人到了一個歲數,代謝變差,體型變胖,身體也無法抵擋那些慢性病的拜訪,這一切似乎也是正常的,但我還是想維持健康,所以只能靠一些運動來延緩身體老化的速度。

undefined

 

要不是看到以前的照片,我還不知道自己有這麼胖了,真的很謝謝老師及小幫手們,在短短的4個月不僅讓我認識健康的飲食觀念的重要,也讓我找回年輕的體態,從小到大一直困擾我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原來是因為我的飲食長期錯誤造成的。

 

現在要邁入維持期了,相信有老師教導的健康飲食觀念我應該不會復胖了,而且也能顧及家人的健康,現在真的覺得減肥其實不難,難的是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及維持。謝謝大家的幫忙。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 享瘦欣生活 】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