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開心看到子倫姐分享自己減肥瘦身的故事。
她很相信聽話照著做,所以雖然體脂肪率高,也是減的很順利。

更開心的是看到她的體檢報告,真的令人驚訝,原來的紅字都沒有了,以前貧血變成現在已經捐血三次、膽固醇過高的問題也消失了,再次印證了均衡飲食減肥的重要性。

我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減肥除了要瘦下來,更要得到健康才是我們要的,改變了觀念和習慣,我們相信子倫姐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的。

⋯⋯⋯⋯⋯⋯分隔線⋯⋯⋯⋯⋯⋯

子倫

體重:67.7-52.6
體脂率:38.5%-23%

undefined 減重前體組成 undefined 減重後體組成

 

以前就發現自己有血壓偏高的問題,平常血壓約140,某次因為腹瀉掛急診,醫生告知我應該要注意血壓的問題,當下我的血壓值為170,真的嚇到我!
加上自己動完頸椎手術後,體重一直居高不下達到人生巔峰、時常感到疲倦,也一直都有想到減重,碰巧發現大嫂變瘦、變年輕,才詢問大嫂的減重方式。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透過大嫂認識昱志老師的減重團隊,在這期間也學到了正確的飲食概念,顛覆自己以往對食物的認知,漸漸地發現自己精神狀態變好,連帶血壓也回到正常值。
適逢今年公司兩年一次的體檢拿到報告,馬上找出兩年前的體檢報告做比對,警覺自己當時的數值竟然有這麼多紅字,而我卻沒注意。

undefined
 

更驚人的發現是我從單身時一直有血紅素不足的問題,常常會頭暈,就算看了醫生、吃了鐵劑,血紅素還是無法到正常值…今年的體檢,血紅素已達到13.5!以往因為血紅素不足的問題都無法捐血,減重後也持續捐血三次,好感謝昱志老師的均衡飲食讓我獲得了健康!

undefined

 

老師教的是用正確的觀念來改變行為,這些觀念真的是太好了,可以很輕鬆自然的瘦下來又得到健康,謝謝昱志老師。

undefined

#減肥實證
#瘦身
#享瘦欣生活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享瘦欣生活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