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一位標準的增肌減脂的例子,身型是大部分的女孩子最不滿意的部分。

但說真的,減脂肪增加肌肉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剛看到品嘉的時候,很懷疑她需要減肥,因為從外觀是看不太出來她有減肥的需求,當我們看到體組成,才發現她也是高體脂肪率族群。

品嘉很堅持,不太需要太多的提醒,也沒有太多的運動,非常聽話照著做,所以短短在4個月的過程中,就減了8.4%的體脂肪率,身型完全改變,驗證了腹肌是在廚房練出來的。

我們真的很替她開心,她整個人變的亮麗起來,飲食習慣也改變了,真的非常的恭喜她。

相信這樣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可以讓她和得到健康和美麗的身材。👍👍

⋯⋯⋯⋯⋯⋯分隔線⋯⋯⋯⋯⋯⋯

品嘉

體重 : 52.8kg~49.1kg
體脂率:30.8%~22.4%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從小就是瘦瘦的身材,看起來並不胖。

後來大學搬出去外面住常常要熬夜做報告,台南又是美食之都,常和室友一起到處吃美食。

我也很愛吃甜點,週末會跟朋友挖掘甜點店,點蛋糕、派塔來吃,感覺好幸福啊!

記得那時候體重創新高,只好用頭髮、用外套遮身材,而且只露臉,很不愛拍全身照。

undefined

 

出社會後,坐辦公室工作,雖然也有去健身房運動,可是很奇怪的是小腹與大腿卻越來越大,有時候太晚了我還故意不太吃晚餐。

可是不管怎麼樣也瘦不到我想要的身材

undefined

 

 

我偶爾會和國中同學碰面,我的同學從認識到現在都一直是胖胖的,但是怎麼每見一次她就又變瘦了、又變瘦了,我開始很好奇到底她是怎麼做到的!

後來透過朋友認識了昱志老師,老師教我均衡飲食、三餐規律,怎麼吃飯,也沒有每天去跑步。

可是神奇的是最困擾我的大腿與小腹慢慢變細變平了,甚至還增加了很不足的肌肉量!

 

undefined

 

很謝謝昱志老師,在減肥過程中教我怎麼飲食,真心希望我能學會均衡飲食。

現在維持的很輕鬆,原來不是吃少多運動會瘦,這樣的飲食觀念讓我不管去公司聚餐或是忙碌工作,都可以很好維持體重,就像老師說的:不復胖才是重點。

瘦下來後,我開始會穿合身的衣服,怎麼穿都很好看,還出現微微的出現川字腹肌

 

undefined

 

現在的願望就是希望到國外海島,穿上比基尼去渡假、學衝浪,可以很有自信的拍全身照了!哈哈

 

現在我也要把這麼棒的方法影響家人朋友飲食,讓我愛的人都能越來越健康!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享瘦欣生活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