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上一篇跟大家提到增肌減脂的飲食,這篇來介紹一位標準增肌減脂而且不能掉體重的例子,如果有減肥的朋友就知道像這一類的朋友是挑戰度最高的,尤其是在沒有大量的重訓的情況下,只要做錯一件事,就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很恭喜燕柔成功的減掉了7%的體脂肪率,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她身形的改變,一般健身房像這樣的減肥,都會叫她把體重增加,所以就會看起來比較粗壯,可是很多女孩子並不會想變成那樣,所以要在適當的範圍內增加她的肌肉並降低體脂肪。
 

燕柔是一位很聽話很堅持的朋友,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她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所以成果也特別的明顯,看到她這樣的改變,整個身形都不一樣了,真的很高興,而且她的飲食習慣也因此改變,影響了家人和周圍的朋友,非常的恭喜她。

 


 

燕柔
體重47.7Kg~ 47.1kg 
體脂肪33.6%~26.6%

undefined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回到學生時期的身型,也從來沒想過,竟然只是透過金大教的營養均衡飲食讓我困擾許久的蕁麻疹及生理痛不藥而癒。

 

以前大家都說我很瘦,怎麼都吃不胖!
 

但我在孕期增加17.5公斤,產後半年還有5公斤掛在我身上!
 

生產前體重達到人生最高峰,產後因為情緒及壓力因素,一天只吃一餐至兩餐,雖然體重有降下來,但體重很快又彈回去,這時候蕁麻疹卻找上我了!

 

看到自己前後的照片比較,沒比較不知道,一比較自己嚇了好大一跳!只覺得褲子都鬆了,原來真的如果金大說的:身型好不好看,決定在體脂肪上

 

後來透過金大教我的正確知識,發現原來我少吃,瘦到的都是超級珍貴的肌肉!
 

所以我的體脂肪也因為少吃,來到了33.6%!
沒錯!我真的是個胖子!

 

undefined

體脂肪真的很難減,但我目前已經減了7 %雖然還沒達標!
 

不過有三樣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慢性蕁麻疹、便秘、生理痛都改善囉!已經很久沒感覺到他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展現我的曲線啦!

 

ps.歡迎大家分享。若要借用此文,請註明出處享瘦欣生活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