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娟姐

體重:60.3公斤-48.7公斤 

體脂肪:37.1%-28.4%

undefined

惠娟姐是一位很堅持,做的很標準,自我管理很好的人,她說改就改,非常的聽話,不只自己改變飲食,也改變了家人的飲食觀念,所以減的很好。

她最棒的一句話,就是減肥的過程中,我不想著減肥,我想著這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飲食的方式

undefined 
 

這就對了,就是要這樣想才能維持一輩子不復胖。

 

恭喜她,我們相信她一定可以健康的維持不復胖了。

⋯⋯⋯⋯⋯⋯⋯分格線⋯⋯⋯⋯⋯⋯⋯

惠娟姊的減肥心得

 開始要談瘦身前,分享一個小故事,為什麼我會突然間決定要來減肥瘦身?前幾個月去健康檢查,不意外的是過胖和體脂肪超過30%,過去日子來,我不下數次要求自己要來減肥瘦身,都未成功,剛好機緣巧合遇到朋友,看他突然間變瘦變健康,好奇心驅趕下,詢問後才了解,原來有這套方法教人瘦身,於是鼓起勇氣及決心,給自己一次機會再度踏上瘦身之路。

 

過程中我想分享三件事:

第一是個人態度決心,自己如果都不相信自己能做到,其實就不用開始了。

第二是老師朋友們不停鼓勵支持,老師也給予專業指導,當然透過互相加油及給一些壓力也是需要的。

第三是家庭支持,因為瘦身需要飲食控制,需要家庭成員配合及支持,很高興先生及小孩都十分配合,重點是還會給予鼓勵,讓我於這樣艱辛瘦身路程上最大精神糧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初步達成目標,十分高興,日後維持將是更大的挑戰,最後感謝老師與朋友及家人幫忙及勉勵。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