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玲

 

undefined

體重:54.5kg~48.4kg

體脂率:29%~17.4%

秀玲最胖的時候是生孩子之後,印象中肉肉的,這次她瘦下來,就再也沒有復胖,真的很替她開心,代表她已經學會怎麼吃東西了,我相信她再也不用和減肥奮戰了,恭喜她。

⋯⋯⋯⋯⋯⋯分隔線⋯⋯⋯⋯⋯⋯

我婚前曾減重過!每次減肥媽媽知道之後常說:哎呀!先吃啦,明天再減就好了!因此也常常放棄。

 

後來在書店裡看到了關於飲食減肥書,又燃起希望要發奮減肥,於是開始每天午晚餐都自己煮,並且積極的每天做記錄飲食、體重,但是我根本沒有體脂肪的概念,以為體重瘦了就好。就這樣瘦了快10公斤,不知道為什麼體型就是不好看。

後來換公司工作,也再試過各種不同的減肥方法,不斷的實驗,就是只想要瘦。

 

婚後生小孩坐完月子,又胖回來

undefined
 

無數次的減肥計畫ㄧㄧ宣告失敗,也打擊著我的信心!
每每想再提起勇氣再次減肥時,就會想:反正還要再生老二,倒不如現在就給他胖,反正生完之後再減!

其實我的心裡知道:根本是減到沒信心了

會想要再最後一次減肥,是因為我好想穿漂亮的衣服,好想再穿回之前瘦的時候買的褲子

除了漂亮的身材外,還有健康的身體!
 

直到遇到金大後,他教我:學習到飲食習慣及正確的觀念,不是不吃或只吃單一食物,老師的減肥方法很簡單,讓我做的到,建立了正確的飲食觀念,和改變了我的行為,讓我真的可以做到。

 

這次我只花2個月又1個星期就真的瘦下來了,而且看到美美的衣服,我都能穿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undefined
 

現在我開始要換個全新的自己,從頭到腳的改變,換個新髮型、穿上美美的洋裝,讓自己變成美麗的辣媽,而且還要和昱志老師一樣,再也不復胖!

undefined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