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歲媽媽重新穿上24年前的洋裝

華逸減肥2.png

恭喜新達標的華逸姐!恭喜🎈🎂🍾️🎉

華逸姐是看到女兒瘦下來之後,女兒原本不吃的菜現在都吃了,覺得很好奇,再看到女兒瘦得很漂亮,所以自己就下決心也跟著來減肥,減肥的過程當中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痛苦,反而越來越健康,

自己減完之後,先生也跟著來減,目前先生也正在減肥當中,替他們全家感到高興,藉由正確的飲食觀念,我相信他們全家從此遠離肥胖的問題,在這裡恭喜他們。


 

華逸減肥1.png

減肥成果

時間:6半月

體重:66.949.5公斤共減 17.4 公斤

體脂率:39.418%,共減 21.4 %

我是華逸,52歲。

自己曾經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吃中藥、減肥產品…等,發現體重雖然有下降,但身形卻越來越胖…

去年12月看到我女兒 睿庭開始用老師的減肥方法,以前她不吃的菜,例如苦瓜、茄子 ,現在居然都吃了,也開始愛吃魚肉,她這樣不挑食的模式也改變我的煮食方式 。

看到女兒漸漸瘦下來,氣色越變越好,更有自信,讓我也想了解怎麼減。
 

從五月開始減了6個半月,體重減了17.4公斤,體脂肪率更是減了19.4%!

在這段期間發現原本困擾很久的偏頭痛問題消失了,膝蓋負荷力輕鬆很多外,血壓也恢復正常值

老師說來減肥的每個朋友是找回健康,美麗是附加價值。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不用靠著購物頻道的減肥產品與任何毫無根據的方法一試再試,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減肥啦!
 

相信我能繼續維持,並且像老師一樣幫助更多朋友找回健康,現在睿庭爸爸也因為看到我們母女倆的改變,也開始用老師的方式減肥!

照片是懷孕前買的洋裝 ↓↓↓當時穿還有一點緊,現在卻可以輕鬆穿下,慶幸自己沒把洋裝丟掉呢!

想了解更多減肥與健康的概念,請按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挑食 維持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