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1.png

雅芬姊是減重班的模範生,短短不到三個月,就減了九公斤。

以前吃的不多,又吃的清淡,卻越來越胖,體脂也很高,常常不舒服。

瘦下來後不只人變年輕,真的也像年輕人一樣精神體力都變好。

有一次她帶孫子上劍道課,有位阿伯問他結婚了沒,想介紹兒子給他,雅芬姊就指一指孫子,對方說那是你小孩嗎?雅芬姊說:這是我的孫子

 


 

減肥心得
 

從小長的圓圓的,常被表哥們取笑是『 歐羅肥 』,我是被外婆養大的,跟著外婆長期吃素食。

 


 

就一路瘦下來也就習慣吃清淡的食物,不吃肉跟魚,也覺得魚肉本身很臭,只有青菜的味道最香最好吃。
 

媽媽從小禁止我們吃零食,所以從不碰零食,直到在接下主管的工作,無形的壓力壓的三餐不繼,早上進入職場只吃一兩口,中午要顧櫃檯,中餐更不用說可以吃飯,直到晚上回家才開始一整天的進食,整天只覺得嘴巴很乾一直喝水,2000cc的水可以喝三大瓶。
 

直到有天在練琴時突然間頭暈,被送進醫院檢查才知道有遺傳性的缺鐵性貧血及眩暈症,醫生建議多吃高熱量的食物,傻傻的信以為真

 

就這樣吃了六年的時間,整個身體胖起來,沒想到到頭暈的症狀沒改善,又跑出五十肩及膝蓋不能站太久,加上下班很累不想煮,只能吃高鹽高油的外食,才驚覺是所謂的中年發福,身體也不斷發出警告


 

在與唯心姐聊減肥時,感謝她帶我認識昱志老師跟曼林姐,才發現整個飲食是不對的,他們給我正確的飲食觀念。

 

要選對食物吃,要吃夠,三餐要正常吃,聽老師的話,體重減輕讓身體少了負擔,我發現跟著老師的腳步走是不會錯

 

雅2.png

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很快就瘦到標準的體重,真的很感謝昱志老師,曼林姐,佳謙哥,斯微姐,歆雅姐,細心的指導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素食 體脂肪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