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欣小編的話:
 

惠婷其實本身並不胖,就是體脂肪高了一些,以她的年齡來看需要減的只是體脂肪率。

她很堅持,尤其在回答家人朋友對她減肥的一些問題,她都知道怎麼樣回應,所以自然減得很順利。

她最常講的就是,看到朋友們在亂吃的時候,她都會說:肥死你。其實這句話蠻有警示的作用,我們身邊就是缺乏像這樣的朋友來提醒我們到底做的對不對。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所以她在減肥的過程也是非常的規律,我相信她未來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的。

 


 

惠婷:
體重:59.6kg~53.7kg
體脂肪率: 32.8 %~24.7 %

 

我以前是個體重將近70公斤的胖子,也在那時驗證了人在胖的時候完全不覺得自己胖。

所以就肆無忌憚地一直吃,別人是少量多餐,而我卻是多量多餐,不管怎麼吃都覺得吃不飽;看到喜歡的衣服買回家卻塞不下,深深記得那時褲子的尺寸-------31吋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那時的我好肥喔!

 

其實我也想過要減肥,但因為身為吃貨的我根本受不了節食減肥這種奇怪的觀念,但我有因為受訓而不適應環境,體重就從將近70公斤掉到57公斤,但適應之後體重又開始往上爬到68公斤,又因為一次的不適應環境,又瘦到59公斤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我同學睿庭減肥成功在臉書上分享的文章,我就覺得自己也該改變一下了,因為女生胖胖的真的不好看,而且我又是一個超三八的女生,很愛打扮自己、很愛買衣服,但又不想跟以前一樣,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都塞不下,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變瘦變漂亮

 

在決定後我就主動找昱志老師幫忙,老師就帶我去量體組成,那時體重59.6公斤、體脂肪32.8%,看到這些數字我嚇到了,心想〝夭壽喔!怎麼那麼肥阿!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變瘦〞,老師就開始跟我解說這些看不懂的數據,也教我如何挑食物吃,讓我健康瘦。

 

認識老師之後,我學會如何吃得營養吃的均衡,這也影響了我身邊的人,當他們拿起違禁品時,我就會跟他們說〝肥死你〞他們就會默默放下手中的違禁品,也有朋友問我,看我吃著麼多,為什麼還越吃越瘦呢?我就跟他們說,不是少吃會瘦,是老師的觀念讓我瘦的

 

我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容易吃到對的食物,因為老師每天親自教我,慢慢的我就學會如何挑學食物吃。

 

真的很謝謝老師,讓我健康瘦,讓我變漂亮,有句話想跟大家分享〝瘦的時候穿什麼都百搭,胖的時候穿什麼都白搭〞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再回到以前那個肥胖的自己了。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