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杏的五年文:

記得在2013年小編開始減肥的時候,大約減了一個多月,這時我很開心的跟素杏講,我瘦了5公斤,我永遠記得她當時帶著懷疑的眼神,我大概也知道她是在懷疑我會不會減肥成功

沒想到她跟著我們一起瘦身,轉眼間,也完成了五年的維持。

這五年的時間變化很大,她歷經了談戀愛、結婚、生子,經歷過瘦下來、懷孕之後變胖、生產完之後再瘦回來,還是維持的非常好,看到素杏幸福的樣子,我們都好替她開心,希望她們一輩子都很快樂幸福

 


 

素杏: 體   重:58kg~48kg
            體脂率:33%~21%

 

五年了,在這五年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感謝老師教我如何成功瘦身。

以前的我有個外號小叮噹,因為我的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身材也圓圓的

 

小叮噹是我

 

自從國小升國一的那年暑假體重暴增了10公斤,從此再也回不去了。

國中高中時我的身材都是胖胖的,那時心裡想說沒關係外表不重要,內在比較重要,也就沒有在意。

 

直到大學,身邊的朋友桃花朵朵開,我卻乏人問津,開始就用自己的方法瘦身,除了節食少吃之外,每天的持續運動。

每次瘦到目標體重的那天,就是開始復胖的第一天,一直反覆的循環,尤其是畢業後開始上班真的是hold不住了。

後來有幸遇到了昱志老師,親眼看到老師在4個月瘦了13公斤老師還沒達標時,我就忍不住跟著老師一起減,只是單純、相信、聽話、照著老師的方法做,瘦到48公斤,這是小學畢業之後再也沒看過的體重數字。

 

同事在這段時間幫我介紹了對象,所以在這五年時間自己升格為人妻與媽媽,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對自己產後的身材很沒信心。

 

謝謝老師的鼓勵只要再一次用老師的方法減重,順利回復到生產前的體重,讓我完成當辣媽的夢想

 

瘦10公斤,終於不用再包緊緊

 

重要的是在這五年中,我看到老師不只幫助我,幫助我的家人朋友,也幫助了很多需要減重的朋友,最感動的是很多人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本來要長期吃慢性病的藥,配合醫生的指示,搭配老師的飲食觀念,慢慢調整到醫生幫她減藥,甚至可以不用再吃藥

 

老師不只是教我們瘦身,更重要是給我們正確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讓我們瘦的健康,永不復胖。

只要跟著老師我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個五年,我依然非常有信心可以年年維持好身材....謝謝老師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復胖 產後瘦身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