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小編的話:

恭喜達標的淑君老師

淑君老師一位很堅持很相信的朋友。

其實她的體重並不重,就是體脂肪高。她從一開始就非常相信聽話照著做,很自然的,體脂肪就一路往下。

而且淑君是一位很感恩的朋友,自從她瘦下來之後,都一直不斷的感謝,讓我們真的覺得很開心。

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們相信她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的。

 


 

淑君

減重日期 : 105/11/04 ~ 106/01/13
體重 : 54.2KG ~ 47.9KG 6.3公斤
體脂肪率 : 32.9% ~ 23.1%。9.8%

 

首先,我真的很開心快樂,來寫這減重歷程 !

感謝昱志老師,能讓我在人氣超旺的享瘦欣生活,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

 

 

我是一位職業鋼琴伴奏,需時常在各大音樂廳表演 !

但這幾年來,一直有為人不知的困擾,體重節節上昇,身材慢慢走樣 !

矛盾的是,家人覺得我不要太瘦,因為顴骨看起來很明顯不好看 !

所以,最後老公覺得我只要維持在48.5至49公斤中間比較好看 !

 

這樣囧境下,在去年看到我人生的一道曙光,我在臉書的粉絲專頁,看到享瘦欣生活的文章,對減肥的正確知識與觀念,覺得很興奮 !

立馬私訊粉絲專頁,表達我想減重的意願 !

 

然而,想減重與要達成目標真的是兩回事 !

 

感謝我的貴人宜正老師和嘉萍老師,在一個改變我一生永不復胖觀念的下午,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

透過衛福部的範本標準,我才對均衡飲食及食物的營養與熱量有些概念 ! 當下的我,對減重達標的念頭,又更加強烈想完成 !

 

如同昱志老師所說的,減重真的很難 !

 

然而單純,相信,聽話,照著做的我,在這二個月,完全聽昱志老師的話,按照老師的方法減重,不只體重達標,連那最跟我形影不離的腹部脂肪,都全部不見了 !

最令我訝異的是,我的月經週期完全恢復正常,找回健康 ! 

 


 

老師不只是減重及雕塑身材的達人,更是一位兼具健康知識的良師益友 !

 

這次減重對我而言意義非凡,一舉多得 !

 

減重成功後,許多看到我身材變苗條的朋友們,也陸續跟著一起開心健康減重 !

 

感謝老師嚴選的團隊,在減重期間於群組裡,幫助我渡過所有難關,不讓我感到孤單,大家都不斷用和耐心鼓勵我 !

 

 

最後,衷心感謝昱志老師及最棒的減重團隊 !

感謝你們在我的減重之路上,不斷給我愛,信心,希望 !

祝福大家有更大的使命感,再幫助更多需要減重的朋友們 !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