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婷:

2016/9/21~2017/11/27

體重:83.7kg~55.3kg
體脂肪率:46.5%~26.3%
腰臀比:0.87~0.71

 

記得我們遇到她的時候,她和她的朋友一起來,看的出來,她已經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原來她想過各種方法但都沒信心嘗試,試過的有瘦下來然後又復胖。

她堅持了一年之後終於減到了現在的成果。
就像她說的,剛開始也不是做得很標準,所以減的時間會拉長一些,一直到我們後來調整之後,就非常的順利了。

翊婷原來的體脂肪率非常的高,現在可以減到這樣,從外表上看已經完全不覺得她是一個胖子了,非常非常的恭喜她。

我相信她已經學會怎麼吃,等到減到目標體脂肪率以後,我們相信她永遠就不會再復胖了。我們期待她的五年文。

 

⋯⋯⋯⋯⋯⋯⋯⋯⋯⋯⋯⋯⋯⋯⋯

不敢相信會有這一天的到來,能夠看到自己瘦下來的樣子!

 

翊婷開始減肥的體組成...好嚇人!

 

 

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胖胖的身材。

 

 

而市面上減肥方法百百種,我試過的其實並不多,因為自己怕餓怕死怕痛又怕複雜,所以舉凡單吃蘋果減肥法、喝網路廣告的減肥茶、每天去健身房運動兩個小時、計算熱量幾卡幾卡之類的方法,我光是看到就先投降了,連開始也不想開始。

 


後來高中的時候參加醫院減重班,的確效果很好,在三個月內瘦了快六公斤,可是高三時為了準備大考停掉減重班,我的體重又開始蠢蠢欲動,數字漸漸往上爬,高中畢業的時候,減掉的六公斤全部彈了回來…於是維持著這樣的體型上大學到畢業,甚至到出社會工作。

 

 

雖然也曾經一度胖到乾脆不量體重,不敢面對體重計上的數字,但還是希望能有瘦下來的一天,所以開始用運動來減肥。
 

剛好那時候聽了一個韓國歐爸推薦跳繩減肥,「你相信我,每天跳1000下,並且飲食控制,很快就會出現效果的!」,我聽了好高興,那天馬上去買跳繩,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瘦下來!!跳到第三天,我跳不下去了,平常沒運動的我,身體一下子接受到強度大的運動,下後背竟然隱約作痛,而且還越跳越痛,我嚇得不敢再跳,好不容易有瘦身成功的希望,才過三天徹底破滅。

 

去年六月在賣場零食區認識了柔善姊,原來那麼纖瘦的柔善姊也曾經胖過,柔善姊熱心地帶我認識幫她瘦的昱志老師,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再次開始減肥。一年過去了,我不敢相信能夠看到5字頭的體重,上一次看到這樣的數字可是在國小的時候啊!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有一天回復到正常體態。

 

不過這真的都發生了。

 

 

瘦下來後才感覺到原來身體可以那麼地輕盈自在,不會爬樓梯爬一下子就喘吁吁,也終於能體會什麼是打扮的樂趣,對自己的外表產生更多自信,越來越敢讓自己整個身體出現在照片當中,還有終於知道什麼是大腿縫、有鎖骨的感覺、摸得到肋骨、看得到血管等等那些大家可能早就習以為常,但在我身上卻都是第一次的經驗。

 

瘦下來,好美啊!

 

回想這一年的減肥,其實我並不是太乖的學生,導致自己體重常常飄移,沒有緩慢穩定下降的頻率,不過老師總是愛心耐心輔導我做正確的事情,正確地選擇食物並且將這樣的頻率融入生活當中,也陪我度過漫長的停滯期,給了我許多鼓勵,讓我在減肥的過程當中越來越應證到老師所說的:「相信你能,你一定能。」真的太感謝老師的幫忙以及朋友們的鼓勵!

 

整個大變身

 

我相信從小胖到大、對減肥沒有信心與毅力、要瘦的公斤數還不少的我都可以瘦下來了,其他人也一定可以藉由老師的幫助達到理想體態,找回身體的健康與外在的自信。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