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正...減肥成功的奶爸 》


體重:95公斤~65公斤。 
體脂肪:35.5%~21%


文正是因為太太減肥,所以跟著來減肥的。

他本來認為他太太歆雅,是三分鐘熱度的減肥,結果沒想到歆雅真的可以減肥成功,所以被刺激到之後,也跟著來減肥。

最喜歡文正的幽默,淡淡的一句話,突然覺得很好玩,他說他是豬,我們現在怎麼看都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帥的帥哥,也看不出他已經是一個小學年紀孩子的爸爸,減完肥他也已經維持了三年標準體重。

我相信他們夫妻一起互相提醒鼓勵,一定可以維持五年以上,這輩子不再復胖,再次恭喜他們。

⋯⋯⋯⋯⋯⋯分格線⋯⋯⋯⋯⋯

我小時候就被叫豬,一方面是我爸養豬的關係,
另一方面是小三時,天天吃學校的營養午餐,體重就一直往上升,胖的跟豬一樣,豬成為我的代名詞,連我媽跟朋友介紹我,也說這是我們家的豬尾巴。
從小胖到大,早就習慣了。
第一次想減重,是大學時代要修戀愛學分,我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外型太胖了。
沒減肥過的我,也不知道怎減,有聽過少吃多動。
下課後每天跑操場加游泳,晚餐吃很少,真的瘦了,當時最瘦70公斤。

畢業後去當兵,當上伙委,每天負責開菜單、採買,一個月後,我就變胖了。胖到褲子穿不下,還跟比較胖的學弟借褲子,撐到退伍才歸還。

有之前減肥的經驗,我知道怎麼瘦,又是跑操場加游泳,晚上少吃,真的又瘦到70公斤。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戶外

認識歆雅之後,我們兩人的體重,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失控。
歆雅坐月子時,她吃不下的全部我包,胖到最巔峰的95公斤。
當時,因為大腿胖到互相摩擦,褲子內側常常磨破,讓我很不喜歡動,胖的時候,一動就流汗,流汗後身體臭到不行,老婆常嫌我有豬屎味。
聽過老師講減重,知道肥胖會帶來怎樣的疾病,但從來都沒想過要減肥,畢竟老婆娶了,小孩也有了,沒啥煩惱,大家也說有個肚子才像爸爸。

 

看到老師真的瘦了,偷偷用老師的方法減,也減了10公斤,但老師說減重自己偷偷做,就會偷偷結束,我還沒達成目標體重就放棄。

會想再次減重,是看到歆雅的堅持。
原本做事情三分鐘熱度的她,竟然下決心要減重,我還笑她三天後就會放棄。
可是她在老師的輔導下,一做就是三星期、三個月...
帶動我跟著一起減,半年就減了20公斤,人生最瘦的65公斤。

減肥前,公司每年的健檢都有紅字,還有輕度脂肪肝,醫生說這沒藥醫,減肥就會好了。
瘦下來後再做健檢,報告出來當天,醫生說看了一整天,就只有你一個是健康寶寶,完全沒紅字,脂肪肝也沒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老師說習慣改變才能永不復胖,以前很愛去吃到飽,一定要吃到爽吃到吐,才覺得飽,放假就想吃鹹酥雞或燒烤配啤酒,經過老師的輔導,現在吃東西會控制,不會一直往肚子裡塞,不再狂吃油炸燒烤類,會去思考怎麼吃才能吃得更健康。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胖的時候,家人說我胖的跟豬一樣;當我慢慢瘦下來,家人說我瘦的跟猴子一樣,老師說自己的身材跟健康不要被別人薄薄的兩片嘴唇影響,要堅持自己的目標,一路上有老師的鼓勵,我才能順利達成目標體重。
我們夫妻瘦下來的第二年,二姊看我們沒復胖,也來問我們是怎麼瘦的,感謝昱志老師的幫忙,二姐也順利減10公斤,想不到我只是用老師的方法讓自己瘦,後來也能幫助自己的家人變瘦,真的太開心。

減肥是一陣子,維持不復胖就是一輩子的事,因為有昱志老師的不斷提醒,我們夫妻才能順利維持3年半沒復胖,我們正快樂的朝永不復胖的目標前進!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