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五年文

從認識鳳英姐到現在,她真的很堅持的瘦,看看她以前和現在完全不一樣的身型,越來越年輕,就知道這樣的減肥是可以成功瘦身又不會復胖的,我們一起來感受她的快樂。以下是她本人寫的喔!

《 鳳英姐維持5年不復胖分享》

五年了! 五年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這次的減重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次。
從高中時期的我, 就是1位胖子 ,體重永遠都是在68公斤左右 ,用運動瘦到57公斤。 可是當我認識我老公時就又胖回去68 公斤。
這樣的來來回回, 到了結婚生了孩子最胖胖到了80幾公斤。

電視購物台的減肥產品我都用過了,雖然會瘦,可是當我減肥成功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復胖的開始。

我開始覺得減肥好難哦,難在很難維持。

當5年前遇到了老師,我看到老師正在減肥。我想一位男生一定不了解我們女生減肥的心,因為他從來都沒有減過肥的經驗,他一定不可能瘦的。

後來老師真的瘦了,我告訴自己,我要跟老師一樣,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發現老師超了解減肥的人在想什麼,跟加上老師豐富的營養知識,幫我在3個月瘦13公斤,而且還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數字“54”。

老師常告訴我們,減肥其實都是心裡的問題 ,老師永遠在幫我們解決我們減肥內心的問題。
感謝老師幫助了好幾百人瘦身成功,因為有老師我才能真正的瘦 下來,而且才能瘦得如此的健康更漂亮。

老實說對我們這些曾經胖過的人來說維持體重真的很難,可是老師教我們把它變成生活化了,想不到只要改變了習慣,我也可以輕鬆鬆就維持5年以上了。

大嬸.jpg

大嬸2.jpg

減肥前...濃濃的嬸味

減完4年.jpg

減完維持4年...變年輕變漂亮

2017最新.jpg

2017年最新照片

前後對比.jpg

前後對比,整個大變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維持不復胖 5年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