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會瘦,本身從年輕就肉肉的我,自從懷孕後,就藉著懷孕的藉口,一直亂吃高熱量的食物,日積月累下來,肥了27公斤,結果要生時已是91公斤,生完後做月子瘦到78公斤,但還是比年輕的63公斤還要胖,就想說既然不會在瘦了,就吃吧,結果每天就是喝3杯飲料,吃甜食,炸的,餅乾,一天要吃上3000卡熱量,結果就從78公斤又胖到88.7公斤,這時後的體重就像是懷孕要生前的體重,但更遭糕的是,我竟然沒有覺悟,還是一直吃高熱量甜食,直到,胃食到逆流,跟腰痛MC半年沒來,看醫生時醫生跟我說,你MC沒來跟胃痛,都是因為你太胖,你不知道嗎?但我還是不相信,直到有一次騎機車竟然腰扭到,腰痛到受不了,去整骨,整骨的說我骨頭有點微凸,要喬進去,才不會痛,結果喬到我受不了,以為骨頭喬進去不用在來了,整骨的確說,你下次還要來我,我說蝦密,,,為什麼。。。整骨說因爲你太胖就算喬近去,等等騎車還是因為你太胖骨頭擠壓而跑出來。但是我不想在來了,趕快跑走。

雖然我知道我太胖,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可以讓我自己瘦下來,直到小姑帶我找到昱志老師,他說:老師幫助很多人瘦下來,是教你學會飲食觀念、教你看熱量,是吃的健康又營養,而不是叫你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吃澱粉類⋯⋯我想可能嗎?怎麼可能可以吃澱粉。直到跟老師見面,我看到成功瘦身的例子活生生在我眼前,是個60幾歲的媽媽,我想天阿,60幾歲都能瘦了,我也可以,因為不是年紀的關係,是你有沒有正確飲食關念,就想說自己都沒辦法了,就試看看吧,,,結果我照老師的方法,學會如何吃東西,靠著工具成功的用一年的時間,讓我自己瘦掉30幾公斤,我先前還不太敢相信,但真的要相信老師的話,因為他已經幫了140多個人減肥成功了。照著他的方法,只要相信沒有不成功的。

  

而瘦下來不僅人際關係都變好,之前太胖還找不到工作,還會腰痛,胃痛,MC沒來,人明明33歲看起來像4~50歲,現在瘦下來不用看醫生MC自然就來,皮膚也變好了,就像做夢一樣,學會觀念,就能知道什麼東西對身體有幫助,而哪些東西吃了熱量高,不會飽,反而讓身體變胖,對營養沒幫助。。。

很感謝我婆婆和小姑帶我認試昱志老師,讓我用健康的方式讓我瘦下來,沒有任何副作用,真的很感謝昱志。曼林、嘉萍老師和先前減重成功的大家,跟婆婆的幫助,讓我能成功的瘦下來。

昱志老師常說:只要照著做,沒有不成功的。現在我非常的相信這句話,我可以,大家一定也可以的。

⋯⋯⋯⋯⋯⋯我是分隔線⋯⋯⋯⋯⋯⋯

 

當一個人下決心要減肥的時候,是所有的事情都願意改變的,韻靜就是這樣的人。

她不但很堅持,也非常的願意改變。

最好玩的是她減肥的前一天,小姑帶她去買了500元的油炸類、鹹酥雞之類的東西,讓他吃的過癮,但是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減肥成功為止,就再也沒有碰過油炸食物了。連他自己都分享,現在聞到油炸類的東西都覺得很噁心。

我相信她的婆婆和家人是最開心的,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婆婆支持他最多,我們看到她的改變真的覺得很欣慰,她總共減了大約34公斤,我們誠摯的祝福她。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