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一件緊身的運動服,那位賣衣服的小姐竟然說請把大號的讓給需要的人,他覺得像我這樣的年紀的人可以穿小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我能夠買小號的緊身運動服,我就問他:是不是我們這種年紀的也有很多跟我一樣身材的呢?我看他搖頭搖得像搏浪鼓一樣,我就知道,台灣真的很需要維持好體重的觀念。

所以為了慶祝我們總共幫助了104位朋友減肥,成功者已達80人,特別公開我們方法的訣竅。

  

很多人只想問我你們是用什麼方法瘦下來的,其實瘦下來最難的不是了解方法,方法再好,沒有心法也減不到最後的目標。

 

我常常發現剛開始減肥的朋友都沒有信心,所以我們要不斷地給他信心,他會照著做之後,卻在一半的時候又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大家要記得一句話:對的答案只有一個,錯誤的答案有千萬個,所以如果不是完整的相信,在減肥的過程中常常因為聽了別人說,或者被人影響,或者看了報紙上的資訊,就會對自己的信心開始動搖。

 

我常常跟大家分享就是做對的事情不要改變,對的事情如果改變了,最後的結果一定改變。

我怎麼知道我做的事情是對的呢?就看我們體重是不是呈現下降趨勢。

不要管別人告訴我們對方減肥有多快,或者是多麼的輕鬆,每一個人外在條件背景都不一樣,所以減肥是量身定做的,所謂的量身訂作其實不是方法量身訂作是心態量身訂作。

 

  

那到底要有什麼樣的心態呢?

 

首先一定要相信,相信減肥成功的事實,在外面有好多朋友,他們看到報紙上的宣傳,就跑去買那產品來吃,這裡一定要跟大家強調,就算吃了會瘦,也不可能那樣子吃一輩子, 那遇到維持的時候要怎麼辦呢?

 

不復胖才是我們最要追求的,所以一定要看有沒有減肥成功的事實維持的狀況。

 

再來就是一定要單純,所謂的100%照著做,要完全學會,不是只學方法,是學心態,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像我維持五年沒有復胖,才發現其實真正最難的的就是心態,如何看到食物拒絕食物的誘惑,如何知道今天整天熱量高低以及營養素的均衡,現在想吃的東西跟我的身體到底有什麼關聯性,類似這樣的事情多的不勝枚舉。所以現在我已經慢慢理解,長時間維持的人,內心變化有多麼的大。

 

大家想一想:如果和我一樣這樣子吃,生活,想法都一樣的話是不是瘦下來之後也可以維持五年都不會復胖呢?

 

所以聽話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百分之百的聽話,什麼是100%聽話呢?就是說什麼就做什麼,完全照做,比如被要求要拍照就拍照,要運動就馬上照著運動,增加飯量就馬上增加⋯⋯。

 

有自己的想法是很好,但是我們的想法不會讓我們瘦,一定要聽對的人說的話,這樣減肥才能夠成功,除了成功之外還可以維持一輩子都不會再復胖了。

 

想了解更多,請連結FB:享瘦欣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心法 訣竅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