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節食來減肥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會造成排便不順的情況,大家想想你原來每天吃的食物都很正常,有一天開始減肥了,突然把食物的量都降低了,一時之間根本沒有原料可以做成糞便,這樣怎麼會排便呢?


我有看過很多年輕瘦瘦的女孩子,可是她們的體脂率卻很高,我就知道他們每天吃的東西都很少,接下來我就會問他們一句:「你們會不會排便不順?」,通常百分之九十五得到的答案都是:「會」。

他們不清楚排便不順是減肥的天敵,當他排便不順的時候,體重的下降就變慢了,不過我在減肥的時候也偶爾會遇到排便不順的問題,我就會去思考到底是什麼部分的飲食可以調整,很快就沒有問題了,所以一定要全盤了解減肥的概念才能夠順利地完成減肥的過程。


所以千萬不要再為了減肥而少吃東西了,要正確的飲食才是減肥成功的不二法門。


接下來介紹另一位朋友,其實這是阿子媽媽,以後會專門介紹他的故事,他目前正在減肥,最特別的是他在三個月之內就瘦了十八公斤多,而且這當中有十六公斤都是脂肪,所以他是最標準的中齡減肥的代表,目前還沒有減到目標體重,可是減肥的好處已經在他身上顯現了, 等他完成減肥的時候再來寫他的故事。 

口說無憑趕快來看他的體組成表吧!


左邊是原來的樣子,差很多吧!  


如何?側面就差更多了。

 


對照一開始的體組成表,體重81.7公斤,體脂肪重32.6公斤,BMI 30.7,腰臀比0.96 

  


兩個星期後的狀況,脂肪已經減下來了,體脂肪率變成39.3

 

 


  

在兩個星期之後,體脂肪變成37.2%,脂肪中變成27.7公斤

 


接下來減的速度快了!   

  


 

  


 

  

  

  

直線下降!當中當然也會有停下來,或者是稍微彈上去一點點的情況, 但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常遇到的情況,只要是體重和體脂肪是下降趨勢就可以了,所以說減肥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節食 排便不順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