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鳳英
年齡:37
狀態:已婚,育有2子。
身高:164公分
體重:減重前65公斤,減重後53公斤
體脂肪:減重前27%,減重後2O%

《為何想減重?》
從高中畢業後體重就都是6開頭,到了結婚生了孩子後,體重直達到80公斤

鳳英減重前1.png 

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減重生涯。在當中我嘗試過很多減肥法,雖然體重有減輕,可是每次一停止減重,體重就如溜溜球般回彈,又開始復胖,之前的努力白費,又要重新開始減重

鳳英減重前2.png 
在2年前看到昱志老師開始減重時,我的內心想著“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男人是無法了解的”,一點都不看好老師能成功減重,當看到老師4個月瘦了13公斤的時候,簡直讓我不敢置信,心裡想說或許可以找老師的方法試試
看!

在老師的不斷鼓勵下,我終於願意下定決心減重,就像老師說的“把這次的減重當成人生最後一次的減肥”,開始聽話照著做,100%的用老師的方法減重,效果真的很好,我用4個月減了12公斤,也學會如何挑對的食物吃,很輕鬆地維持2年沒復胖,原來減重真的很簡單,只是要有正確的方法。

《減重心得》
現在的我是人生中最瘦的樣子,每當告訴別人我已經有讀小六跟小四的兒子,看到別人那種驚訝又羨慕的眼神,說我怎麼現在看來比以前年輕許多,表面上要很含蓄地說謝謝人家誇獎,但心裡其實只有一個字“爽”,整個人顯得超級有自信,瘦下來不僅僅得到健康美麗,還得更多自信與快樂。

鳳英減重後....美麗又自信.jpg 

真的很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減重經驗,讓我有機會從大嬸變辣媽,減重真的不難,難在自己不肯相信與堅持,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昱志老師,我相信天下沒有減不下來的體重,只有不願意開始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嬸 辣媽 溜溜球效應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