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揮琥 
年齡:24歲 
狀態:未婚 
身高:176公分 
體重:
減重前:98KG 體脂:39% 
減重前:69KG 體脂:22% 
目前累積減重:29公斤。 

《為何減重》 
家裡有兩個姐姐,我是家裡唯一的男孩,但是從小身體就不好,怎麼吃也都不太長肉,媽媽為了要讓我發育好一點,就幫我準備很多燉補的中藥,讓我當水喝,結果真的很有效,真的開始發育得很好,東西越吃越多,上國小之後,家裡開了小吃店,為了幫媽媽分憂解勞,我跟兩個姊姊也會幫忙一起做生意,當然也會犒賞自己,最喜歡就是吃媽媽做的麻油炒飯,炒個一大盤,跟小山一樣高,最後打上兩顆蛋,哇!那味道真是美味呀!但也因為這麼不節制的吃,身材就慢慢的胖起來,曾經體重高達108KG,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減重前1.jpg 

減重前的揮琥...可愛

 
後來下定決心要減肥,就展開一連串的魔鬼減重計劃,先是吃肉就不吃飯,吃菜就不吃肉,反正飯、肉、菜,三者一定要分開吃,然後晚上還會拼命地騎腳踏車,加上當時還接了大夜班的工作做,連續這麼下來,一個月就瘦了10KG,從108KG一直瘦到79KG,來到我成年後最輕的體重。

但是因為太過激烈的瘦身,讓肚子的皮膚無法收縮變得鬆垮,雖然體重減輕,但卻瘦的不好看,想像一下命運好好玩中的爸爸,肚子的皮鬆弛一大片掉下來的樣子,快要能拿來搧風,讓我非常困擾!
後來和我現任女朋友在一起後,到處吃喝玩樂,變成大家口中所說的"幸福肥",等到去當兵時,體重已經來到88KG,更誇張的是,當我從小金門當兵回來之後,體重更是一路奔往99KG,連我女朋友都看不下去!

減重前當兵1.jpg 

當完兵的揮琥...國軍伙食真好

其實我也曾經想用之前的方式再減一次體重,但效果不如以往,而且我也習慣現在的飲食方式,所以實行幾天,就放棄了,主要也是因為,當時我也覺得沒有立即要減重的急迫性。
一直到我女朋友把昱志老師介紹給我認識,並告訴我:老師已經幫助超過20人減重成功,而且這些朋友都沒有再復胖,最近又幫助一位91.7kg的朋友減重到83kg時(還未減重成功),我當下有被震撼到,而且也很認同老師的
念,但我仍然覺得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她是女生,我是男生!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一直到我的褲子都被我穿破了,要上網去買褲子,才發現找不到我能穿的褲子尺寸,當下才驚覺好像真的該減肥了!(因為買褲子太難買了)

減重前當兵2.jpg 

當完兵的揮琥...變成很難買褲子的“大腹翁”
加上我女朋友忍受不了抱著我的時候不能把手重疊,一直就要求我去跟老師學,那時候,91.7kg開始減重的那位朋友,體重已經減到76kg,而且老師有位學生,是個年輕的爸爸,也是從80幾公斤開始減,現在已經減重成功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

所以我決定嘗試改變,就跟著老師開始學習如何減重。

《減重血淚》 

剛開始減重,要徹底改變自己的飲食方式,不能吃宵夜,也不能喝飲料,重點是要遠離我最喜歡的鹹酥雞,這讓我非常痛苦,因為以前都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半夜提袋鹹酥雞回家是犒賞自己的常態,早餐店加奶精的奶茶也是我的最愛,戒掉這些零吃,真的像要了我的命!
記得有一次,我的機車壞掉了,下班之後去修機車,但實在是修理等待的時間太長,一直到晚上八點都還沒結束,而機車行的對面就是超商,旁邊就是小吃攤,我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但想到正在減重又不敢隨便吃,所以只好一直忍耐到修車修完再去吃飯!
餓到快抓狂的我,當下真的只有一個念頭: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有東西不能吃呀!

但是念頭一轉,想到老師曾經說過:"亂吃30年的後果,只要單純、相信、聽話、照著做,就可以短時間內讓他一筆勾銷!"想到自己只要照著老師的方法,所有暴肥的體重就能一筆勾銷,突然很有動力!所以不管多痛苦,我都決定咬牙撐過去!

減重中1.jpg 

減重中的揮琥...體型已有改變

減重中2.jpg 

減重中的揮琥...鮪魚肚變小囉

《減重後的感想》 

以往我都認為,減重是要透過激烈的運動或是節食才能達到目的,所以當我第一次用老師的方式去減重的時候,第一次覺得原來減重也可以這麼簡單,而且不需要餓肚子,只需要透過一個正確的飲食觀念,就可以輕鬆的減重!

目前,我用老師的方式已經減重29kg,而且最讓我困擾的鬆鬆肚皮,也透過這次的減重,慢慢地不見了!整個人變得相當有精神!

一切都要感謝老師,身體力行的親身做過一次,然後老師再用他的經驗再去幫助更多人,幸運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現在的我非常開心完成人生最後一次減重,因為再也不怕復胖!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

減重完成1.jpg 

減重完成的揮琥...胖子變型男 

減重完成2.jpg 

減重完成的揮琥...鮪魚肚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子 型男 減肥瘦身
    全站熱搜

    享瘦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